入馆须知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场馆服务 > 入馆须知

为保证观众朋友顺利参观合肥现代科技馆,防止发生安全事故,营造一个有序、轻松、愉悦的参观环境,进入展厅前需阅读和遵守参观须知。

一、开馆时间
每周一至周六9:00-16:30(16:00停止进场)。节日闭馆时间另行通知,若遇自然灾害天气按政府相关规定闭馆。
二、入馆须知
1.自觉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原件、预约信息或二维码。
2.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安检,如体温异常(≥37.3℃), 或有咳嗽、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,将被谢绝入馆,请您谅解。
三、参观须知
1.请自觉遵守秩序,文明举止,爱护展品,必要时请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。请勿大声喧哗、奔跑冲撞、乱涂乱划、翻越护栏、触摸电源插座。
2.请自觉维护展厅清洁卫生,不随地吐痰,不乱扔果皮杂物。
3.请观众妥善看管自身财物,一旦发生丢失或被窃,可拨打110报警。
4.心脏病、高血压患者、孕妇,以及70岁以上老人和12岁以下儿童须在成人陪伴下参观,并选择适合参与的展品或项目。
5.馆内严禁吸烟和使用明火,严禁携带宠物及危险品(易燃易爆、化学品、管制刀具及其他可能危害展品和人身安全的所有物品)进入场馆。
6.团体组织者负有该团体参观安全的监护责任。参观前应向团体观众进行安全教育,防止发生意外伤害事件。非展品问题引发的意外伤害,合肥现代科技馆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7.团体组织者应组织团体统一进、出场馆,观众中途离馆后不得返回参观,遇特殊情况须由团体组织者陪同进出。在参观人流密集时,为确保观众的参观效果和安全,请遵从工作人员的疏导和指挥。请团体组织者认真阅读以上内容,在参观前向参观人员做好宣传教育工作。


咨询电话:0551-65591250
合肥现代科技馆地址: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湖滨路350科学岛合肥现代科技馆

流量统计代码